财经>财经要闻

洪都拉斯广播电台无法保持沉默

2019-09-23

JR CENTRAL DRAFTING.-此时,CNN等跨国媒体歪曲了他们对洪都拉斯地区发生的事情的关注,并关注诸如已故迈克尔杰克逊的财务状况等问题。 全球广播电台洪都拉斯一秒钟地提供了中美洲国家所发生的事情,这个国家的口号是“言论自由只能受到专制政府的侵犯”。

“几乎95%的洪都拉斯媒体都停止传播与政变有关的任何信息以及合法组建的总统Manuel Zelaya的非法开除”,这是一项研究发布的一项研究发表的意见的一部分。周日,在军方侵犯其位于特古西加尔巴的莫拉桑大道Villatoro大楼的总部前不久,洪都拉斯广播电台就已播出。

根据奥利维亚·迪亚斯(OliviaDíaz)的说法,“军队进入,”军队进入,他们向我们指出了武器,迫使我们取消了我们在空中的节目。“

尽管可怕的场景,洪都拉斯广播电台打破了审查的铁路障碍,从那以后,它一直保存在互联网上的地址http://www.radioglobohonduras.com。

通过这种方式,径向信号与该国的各个部分接触。 以这种方式,例如,众所周知,通过该国旅行的自由受到限制。

“我们正在接收有关许多大篷车的报告,这些大篷车试图抵达首都,军方也不会让他们到达。 然而,在这些抗议团体遭到逮捕,和平抗议和抗议开始的时候,“主持人的评论仍然存在。

洪都拉斯广播电台也向其他同事提供了它的浪潮,其中包括独立电视台36频道的记者,这是军方关闭的第一批电视台之一。

分享这个消息

责任编辑:强惩